October 13, 2011

如果你知我苦衷


主唱﹕周慧敏﹐作曲﹕張國榮﹐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Endless Dream

你說你從來未愛戀過﹐
但很珍惜跟我在消磨。
我笑我﹐原來是我的錯﹐
裂開的心﹐還未算清楚﹗

如此天真﹐竟得我一個﹐
付出的心﹐你收不到麼﹖

# 如果你知我苦衷﹐何以沒一點感動﹖
誰想到這樣凝望你﹐竟看不到認同﹗
明知我心裡苦衷﹐仍放任我做好夢﹐
難得你這個朋友﹐極陶醉﹐但痛...

你笑我﹕為何沒答一句﹖
像不開心﹐心裡在想誰﹖
我說你﹕為何沒法猜對﹖
未得到的﹐從未怕失去﹗

如此相親﹐竟不算一對﹗
從不相戀﹐怎麼可再追﹖

Repeat # # #

(PS﹕妳問我是否似乎稍有心事﹖我答“沒有”... 假話﹐不過又能說甚麼﹖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