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9, 2011

無聲仿有聲


主唱﹕謝霆鋒﹐作曲/編曲﹕伍樂城﹐作詞﹕謝霆鋒/李敏

年份﹕1997﹐專輯﹕無聲仿有聲

不懂將訊息輸送嗎﹖
而這次叫妳真的驚訝...
最美亦最真﹐卻像似假。

偷泣的聲音沙與啞﹐
而妳說妳快樂而害怕﹐妳不信任愛嗎﹖

#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﹐好嗎﹖
這訊號以無聲仿有聲﹐領略時未需解碼。
和情人緊緊擁抱來代替講話﹐好嗎﹖
妳快樂眼淚想灑了﹐而不准你灑﹐
我在旁﹐請不要害怕...

不懂得講出心意嗎﹖
仍欠語句唇邊輕輕掛﹗
給些信心,好嗎﹖

聽到低泣的聲音沙與啞﹐
而我說我會來付代價。
我心痛﹐但妳聽到嗎﹖

Repeat #

凝神凝望妳這串淚時﹐
我發覺我已完全會意﹐而無用妳的啟齒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