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8, 2011

別孤身作戰


主唱﹕倫永亮﹐作曲﹕倫永亮﹐編曲﹕倫永亮/杜自持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One Voice Ten Fingers

明天﹐明天﹐無論幾多十年﹐
仍求與妳共走遍千萬明天。
同喜﹐同悲﹐同渡一生傳奇﹐
何時妳覺累﹐請妳附我雙肩﹗

# 妳永不須孤單一個﹐
因真心的我就在旁邊。
世界縱或改變﹐但愛不懂食言﹗

我也不須孤單一個﹐
因精彩的妳伴在旁邊。
像說著﹕“別孤身作戰﹗” #

人生﹐人生﹐曾是一堆淚痕﹐
然而妳卻贈給我生命原因。
同苦﹐同甘﹐同路多麼動人﹐
誰人兩眼令灰暗盡變繽紛﹖

Repeat # #

妳我不須孤單一個﹐
因彼此的愛伴在旁邊﹗
在愛內﹐沒孤單界線。

(PS﹕妳永不會孤身作戰﹐明天繼續加油﹗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