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7, 2011

夢情人


主唱﹕關淑怡﹐作曲/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91﹐專輯﹕金色夏季

曾做過的美夢到底也發生﹐
從未信的故事如今都變真。
未料你竟進入我這片心﹐
未會相信﹐但偏給你抱緊﹗

不沾點滴﹐紅酒已是動人﹐
那只因你碰著我杯﹐才這麼醉心。
不必旖旎﹐黃昏也是動人﹐
那只因你已靠緊我﹐如曾伴我半生﹗

# Wooh﹐不枉今生的我在等﹐
千個萬個舊情人﹐難比起你真﹗
Wooh﹐不枉今生的我在等﹐
只要是你夢情人﹐誰比起你一吻﹖ 
(3rd﹕誰比起你心﹖)

從未覺都市內有這美晚燈﹐
伴著你走過後才知怎性感。
就讓你擁抱著我這片心﹐
讓我相信情比想像更真。

不須旭日﹐晨光已是動人﹐
那只因你照耀每天﹐才這麼稱心。
不必花月﹐人生也是無痕﹐
那只因你會再跟我去同渡過這生﹗

Repeat # # #

Wooh﹗沒法比你熱的吻﹗Oo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