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30, 2011

無盡情結


主唱﹕譚詠麟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向雪懷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世外桃源

仍然是愛我﹐盼妳可以直說﹐
妳我受盡痴痴纏纏的苦澀。
過去是個無盡情結﹐
過去是個無盡情海災劫﹐
妳又再無緣無故說分別﹗Ha...

* 情緣未了結﹐我盼它會是個﹐
劫數受盡方可團圓的小說。
痛妳是我無限情切﹐
怨妳是我仍是情深堅決﹐
這段愛誰亦塗滿了心血﹗怎會有別﹖

# 妳已走出浪漫小說﹐
我卻依戀過去一節。
今天妳共我情未了斷﹐心卻痛絕﹗

妳已得到盡量擺脫﹐
往日情深叫我怎解脫﹖
寧死相愛﹐是美麗傳說﹗ #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