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7, 2011

最後一闋小怨曲


主唱﹕蔡興麟﹐作曲/編曲﹕金培達﹐作詞﹕潘偉源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Don't Stop Loving

小舞曲一絲一縷﹐
充塞了灰灰的四週。
這世間偏得一個能知道曲中意,
她偏將我傷透﹗

# 提琴在默然獨奏﹐驟變音階不錯漏﹐
天知道﹐曲中那春天句子改了深秋...
聽眾席裡她挽著手,欣賞我用琴蓋掩傷口。

+ 提琴在默然獨奏﹐悅耳音色不錯漏﹐
天知道﹐這一闋歡欣舞曲改說分手...
一曲既終﹐一切便再沒有﹗
千千的觀眾開心拍手﹐恕我不想再奏。

小怨曲拖拉的奏﹐
心知道﹐曲終她會走...
可笑得知音一個能真正欣賞我﹐
她偏將我傷透﹗

Repeat # + +

千千的觀眾開心拍手﹐恕我不想再奏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