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6, 2011

如果我們不再見


主唱﹕鄭秀文﹐作曲﹕黃丹儀﹐編曲﹕黃丹儀/舒文﹐作詞﹕黃偉文

年份﹕2000﹐專輯﹕Ladies First

假使你與我不該再見面﹐
幸福這麼遠﹐大可不眷戀。
不管再愛哪個﹐都很快厭倦﹐
獨對舊照片﹐貪之不厭。

* 別人亦很好﹐別人亦都很愛我﹐
其實暗地一直怪他不似你。
每晚唉聲嘆氣﹕夢裡看不見你﹗

# 如何能和你就此不相見﹖有時還會恨﹐
然後我有我生活﹐然後你再愛別人﹗
如何能和你認了不相襯﹐有時仍不忿﹖
如若要愛你是這樣靠天份﹐這世上除了我誰能愛你﹖
除了共你﹐可與誰熱吻﹖

得不到那個一般最掛念﹐
或許這麼說大家好過點。
只恐怕你與我終於也發現﹐
恨那日那天不肯心軟﹗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