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30, 2011

有你有我


主唱﹕甄妮﹐作曲/編曲﹕杜自持/藝琛﹐作詞﹕梁芷珊

年份﹕2001﹐專輯﹕有你有我 (新曲+精選)

望見星﹐便高興﹐
讓那飛快白天閃過﹐又來到夜靜...
無論遇著甚麼事情﹐若有你我平靜了﹐
隨年月沿途仍耐心傾聽。

* 在這刻﹐不偏激好勝﹐
是你身邊原來來得相當感性。
沒有花式刻意煽情﹐仍然得你在和應﹐
最動人﹐原來從沒尾聲﹗

# 從不需任何約定﹐感覺你的心在呼應﹐
無論你悄悄在一角亦會心領﹗
從不需任何約定﹐早有默契極熟悉﹐
站到這裡我沒忘了﹐內裡感覺你永遠熟悉...

你在聽﹐你在聽﹐世上有你我便高興﹐
讓我最依戀舞台﹐來做見證﹗#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