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2, 2011

一千零一晚


主唱﹕彭羚﹐作曲/編曲﹕陳輝陽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8﹐專輯﹕一千零一晚

我知道我們會一起﹐因你令我歡喜﹐
甜蜜的感覺甜得要死﹐只怕完全為了自己。

哪知道因為愛惜你﹐亦愛惜甘裡帶酸的回味﹐
也許假設從此永別你﹐便知你已是我空氣﹗

# 原來不見一晚﹐我像過了一千晚﹐
從前或太習慣你的歡顏...
如未來沒有著你能怎辦﹖
突然像失去宇宙那麼感嘆﹗

原來想你一晚﹐我像過了一千晚﹐
從來沒有習慣對你朝思夜盼﹗
離別你獨處﹐才發覺這樣難﹐
在這最脆弱時間﹐才知感覺未淡。 #

我知道我們會相親﹐不過為了開心﹐
餘下多少愛情不要緊﹐只當從來沒有認真。

哪知道天地那麼細﹐亦怕找不到昨天的連繫﹐
再多歡慰難將你代替﹐便知我愛著你一切﹗

Repeat # #

(PS﹕沒有妳的一晚﹐我果真很不慣﹐教我怎辦﹖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